潜水

无时无刻不在潜水,写水

吃醋日常2

不喜勿喷,请勿私自转发











到了宁荣荣家,奥斯卡打开了房门。屋里面一片狼藉,地上到处都是零食饮料。沙发上,朱竹清看着进来的四位说道:“没喝酒,放心吧。她们几个玩的太嗨,睡着了。”说着,向戴沐白的方向走去。

 

“剩下的交给你们了,我先回去了。”说完,拍了拍戴沐白,就往门口走去。

 

“诶,清清等等我,兄弟们,你们加油,我就不陪你们了。”说完戴沐白就离开了。

 

三位男士看着眼前的场景,有些无奈。奥斯卡双手分别按在唐三和马红俊的肩膀上。

 

奥:“戴老大既然逃了,你们两个必须帮我打扫,别想跑。”

 

唐:“总之先把他们抱到床上吧,这么睡也睡不好”说完,唐三抱起小舞,转头问奥斯卡:“卧室在哪?”

 

“里面左手边的房间就是。”

 

把女生抱到房间里,男生们拿起扫把,开始打扫卫生。等清理干净已经是清晨,三个人摊在沙发上,马红俊看了看时间:“我们干了这么久啊,累死我了。”

 

房间里,几位睡美人陆续从睡眠中醒来。

 

舞:“哈~荣荣,几点了……我们睡了多久啊……”

 

荣:“不知道,天反正亮了。”

 

香:“昨天晚上玩的太嗨了。”

 

舞:“荣荣香香,竹青呢?”

 

香:“诶是啊,竹青呢?”

 

荣:“走了吧,或者被戴老大接走了?”

 

荣:“等等,我们昨天好像是在沙发上睡着的”

 

舞:“不会是……”

 

说完,三人马上从床上起来,打开一条门缝向外面看去,只见三个男生正在沙发上坐着闲聊。唐三注意到了门的微微移动,起身朝门那里走去。

 

奥:“小三,你干嘛去?”

 

唐:“小兔子醒了。”

 

唐三握住门把手,推开门开口道:“醒了,我们就回去吧。”

 

小舞看着他,尴尬的笑了笑:“啊……哈哈,哥……早啊。”

 

唐三没有回应她的话,直接将她抱起。

 

“人我带走了,剩下的你们处理吧。胖子,小奥。”

 

说完唐三抱着小舞就离开了。路上唐三板着脸,小舞只是默默地挽着唐三的脖子。走进房间,唐三把小舞放到床上,小舞小声说道:“三哥……你干嘛……唔!”没等小舞说完,唐三就吻了上去。

 

本来还想反抗的小舞,身体逐渐被唐三亲软,小舞轻轻敲打唐三的后背,却被唐三控制住了手,良久才分开。

 

小舞俏脸微红,微微喘息,缓缓开口道:“哥……你干嘛啊……”

 

唐三没有回答,小心翼翼的避开了小舞的肚子,将头埋在脖颈处,吸食着小舞身上的味道。小舞看着唐三的样子瞬间明白了怎么回事,揉了揉他的头:“是不是吃醋啦。”

 

唐三默默地点了点头。

 

“好了嘛,别生气啦,不告诉你就走是我不对,不气了好不好?”

 

唐三闷闷的说道:“不好。”

 

小舞捧起唐三的脸,主动亲了上去良久才分开。

 

“好不好嘛”

 

“唔……好吧。”

 

小舞嘻嘻一笑:“嘻嘻,三哥最好啦。”

 

“等小家伙出来,我在找你算账。”

 






本章完。。。。


抱歉抱歉,最近忙另一个合集快把这个忘了。接下来为了能两个合集能平衡,这个改为随机更新,但是保证一个月最少更两篇。


潜入海底,探索神秘,我们下期再见


评论(2)

热度(33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