潜水

无时无刻不在潜水,写水

第三十六章:血的成长(下)

不喜勿喷,请勿私自转发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将守卫解决,唐三跳上屋顶,跑向这群盗贼的住处。在月光下,唐三飞速移动,不一会就来到了盗贼的住处,唐三在上面默默的观察着这一切。

 

“哈哈哈哈,老大,买了那群小鬼,哥几个是不是也能分到不少啊。”

 

“放心,自然不会亏待你们。”话音刚落,一道寒光从他脸庞划过,鲜血顺着脸庞流下。

 

“谁!”他站起来,观察着四周。

 

这时唐三的声音从远处传来:“是谁?修罗神。”说完,他旁边的几个小弟瞬间倒地,他顿时慌了,连忙后退几步,强装镇定的道:“呵,修罗神,你以为你杀了我几个兄弟,我就怕你不成,给老子出来!唐三没有理他。

 

他抬头一看,唐三站在屋檐上,背对着月亮,眼神里弥漫在红色的杀气。

 

“你……你……啊!”

 

半个时辰过后,营地里已经尸横遍野,唐三将村民从后山放走后,瘫坐在地上。在休息是,老者将他身上的穴位解开,血腥气顿时窜进鼻孔,下一刻,唐三就承受不住吐了出来。

 

老者缓缓说道:“这是你在成长路上必经历的一关,现在吐,总比以后上了战场吐了强。”

 

唐三很想说话,奈何胃里在翻腾,根本没法说话。等稍微适应了一会,他缓缓起身,看着眼前的一幕,他浑身不经开始颤抖,连声音也颤抖起来:“他们……都死了吗?”

 

“嗯。”

 

“我……我……杀人了……”

 

“小家伙,这些人都罪有应得,你不必自责。”

 

“前辈……让我静静吧。”

 

“那好吧。”

 

唐三牵着马缓缓走下山,眼神空洞,眼前闪烁着的画面都是那些人躺在地上鲜血直流的画面,全身不听使唤的在颤抖,眼前也越来越模糊,最终倒在了地上。

 

云京墨在远处摇了摇头,骑着马来到了唐三身边,将他抱到马上,往回走。一边走一说到:“这算什么事?唤也真是的,让一个小屁孩承担大陆的未来,也不知道她怎么想的,把人家都逼成什么样了,小小年纪手里就有十几条人命,也不怕心理阴影。”

 

清晨,阳光顺着窗帘的缝隙照在了唐三的眼睛上,微微皱眉,用手挡住了阳光。又过了一会,唐三缓缓睁眼,看着周围熟悉的一切,心想:“我怎么回来的?难道我晚上自己走回来的?我怎么没印象了?”

 

起身,唐三赶紧大脑一阵眩晕,揉了揉头,又看向了自己的手,虽然已经被人清洗过了,但还是有一点淡淡的血渍。唐三看着手,走向了卫生间,他打开了水龙头一遍一遍的清洗。虽然已经很干净了,但他觉得手上还是沾满鲜血沾满人命。直到一阵敲门声才让唐三停了下来。

 

唐三简单收拾了一下,走到门口,打开门。来的人不是别人,正是云京墨。“云团长,唐某今日无力招待,还请云团长请回吧。”说完就要关门。

 

云京墨一把按住了门,走了进去:“唐银,你没事吧?”

 

唐三勉强挤出一点笑容:“没事。”

 

“昨天晚上,我从城外回来,看见你倒在那里,满身是血。”

 

“原来是云团长把我带回来的啊。”

 

“唐银,我想知道唤到底给了你什么好处,让你小小年纪就开始这样了?”

 

“云团长,不关姑姑的事,我这么卖命都是我自己的原因。我只有变强,才能保护好她,可我现在只能让她受到伤害。”

 

“小鬼,哪有你怎么卖命的?我昨天要是不管你,指不定你今天小命就没了。”

 

“云团长,我……”

 

“小小年纪独自一人,要了十几个人的命,我云某敬你是条汉子。你不是想变强吗?来铁兵团,我保证,不出十年,你就可以达到魔导师。”

 

“感谢云团长的邀请,不过我还是在想想吧。”

 

“别让我等太久,万一我改变主意了呢?”云京墨走到唐三身边,手握住他的肩膀,说道:“既然想变强,就别让恐惧压垮你,没什么好怕的。”说完他就离开了。

 

魔族境地。

 

玄御正靠在椅子上喝酒,外面的守卫跑了进来,单膝跪下:“报,唐三失踪之后,兄弟们把整个辉玄国都找了一遍,还是没找到他的身影。”

 

听完,玄御站了起来,走到他身边,蹲下看着守卫:“没找到?那就再找!我就不信了,还找不到他!”

 

“是……是。”

 

“愣着干嘛?还不快滚!”

 

“是……是!”

 

玄御倚靠在桌子上,看着酒杯里的酒:“唐三,你最好永远也别出来。不然你必死无疑。”







本章完。。。。


长大后的唐三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哦!


希望大家积极评论,点赞让评论区嗨起来!潜入海底,探索神秘,我们下期再见!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