潜水

无时无刻不在潜水,写水

第三十七章:回归

不喜勿喷,请勿私自转发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三天后的一个上午。

 

云京墨正在办公室看着手中的资料,办公室的门突然响起,云京墨放下手里的资料走过去开门。来的不是别人,正是唐三。

 

“云团长好。”云京墨没有理他,走回座位看着手里的资料,缓缓开口道:“想好了?”

 

“想好了,云团长我要变强。”

 

听到这话,云京墨的脸上透露了一丝微笑,不过有很快的收了回去:“好,既然你来了,我就认你这个兄弟。来这,我绝对不会亏待你,你想变强,我就帮你变强。”

 

“谢谢团长。”

 

“来人,带我们的小兄弟去参观参观。”

 

就这样,唐三以唐银的身份进入了铁兵团。云京墨并没有因为他的身份特殊二照顾他,反而让他从底层开始坐起,从守卫巡逻,到外出任务,再到指挥作战。云京墨也没有想到,唐三的成长速度比他预想的还要快……

 

几年过后。

 

“团长。”

 

“要走了吗?”

 

“是的,我的修炼任务已经达成,该回去了。”

 

“其实你可以留下,短短几年就担任了副指挥官,以你的资质,完全可以是下一任团长。”

 

“团长的好意,属下心领了。但是有个更重要的人还在等着我。改日,需要我的地方,我定义不容辞。”

 

“既然这样,我就不强留了。如果今后有危险,我们一定到。”

 

“谢谢团长。”

 

“时候不早了,快走吧。”

 

“是。”

 

辉玄国,魔法学院。

 

“我求你了,你别再缠着我了。”

 

“小舞,我是真心的。”

 

“薛老师,我们真的不合适,别再缠着我了。”这时,薛勇的一只手准备伸向她,却被另一只手拦住。“大厅广中之下调戏姑娘,不好吧?”

 

薛勇抬头一看,面前的男人比他高出了半个头,面部被帽子和面罩遮掩,只露出一双充满杀气的眼睛。薛勇一遍向脱离开他的控制,一边说道:“你算哪根葱,我的事你管不着。”

 

“你确定吗?”说着,他另一只手缓缓抬起,抬起的同时一颗火球也随之出现,他冷冷的说道:“再问你一遍,滚,还是不滚。”

 

“你!你给我等着。”说完,薛勇一把甩开他的手离开了。

 

小舞看着他的背影,是那么陌生,但却又是那么熟悉。他转过身,看着小舞:“你没事吧?”

 

当他转过身时,看见他的眼睛,一切的陌生感都消失了。眼泪控制不住的从眼眶流出,小舞将手缓缓抬起,拉下他脸上的面罩,“是他,真的是他”小舞马上抱住了眼前的男人,捶打他的后背,说道:“八年!你去哪了!你还回来干嘛!”

 

“小舞姐,我……”

 

小舞哭的越来越猛:“唐三……你还回来干嘛……”

 

唐三有点不知所措,只能轻轻拍着她的肩膀安慰她。

 

“你跟我来。”说着小舞就拉着唐三走到了自己的办公室。关上门,让唐三坐在沙发上。

 

“小舞姐,干嘛啊。”

 

小舞坐在他的对面,问道“说,你去哪了?”

 

“这……小舞姐,一上来就问这些问题,我赶了一天的路呢。”

 

“少废话,快说!”

 

唐三被小舞这气势吓了一跳,慢慢开口道:“我去……游山玩水了。”

 

她走到唐三身边,揪住他的耳朵:“说不说?”

 

“哎哎,小舞姐耳朵疼!耳朵疼!”

 

“说不说?”

 

“我说我说。”听完这话,小舞才松开了手。

 

“我……去京龙国历练了……”

 

“你去哪干嘛?”

 

“变强,好可以保护你。”

 

“笨蛋……我需要你保护吗?就留下一封信就走了,连招呼都不打,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?”

 

“对不起……小舞姐……”

 

小舞看着唐三委屈的样子,揉了揉他的头,轻声说道:“没有下次了。”

 

唐三点了点头:“我知道了。”

 
















本章完。。。。。



希望大家积极评论,点赞让评论区嗨起来!潜入海底,探索神秘,我们下期再见!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