潜水

无时无刻不在潜水,写水

第二十章:女巫……计划

不喜勿喷,请勿私自转发












第二天清晨,唐三在做完早操后,并没有去到二年三班,而是前往了一年三班。唐三虽然说越级上了二年级,可是他的理论知识还没有到那个水平,所以根据卓凡的决定,在唐三的实战课时在二年三班学习,而平常的理论知识,回到了一年级,以旁听生的身份来学习。

 

唐三来到班级,坐在了靠窗最后的位置。再没上课时,他就喜欢看着外面,外面正看见小舞在带着学生跑步,正巧小舞也看向了唐三这边,唐三照着那边挥了挥手,小舞也挥了挥手,又指了指前方告诉他安心听课。唐三向他比了个OK的手势,就坐好安心等待上课了。

 

“叮铃铃!叮铃铃!”上课铃响了,老师也走进了教室,放下书开始说道:“同学们打开史册,翻到第十二页,今天我们来讲女巫。”

 

“女巫”唐三翻开书,看着上面的文字。老师在讲台上讲着:“女巫是基因突变所诞生的人类,他们拥有永生的生命力之外还拥有极为强大的天赋能力。”

 

听到这,之前那位老者的声音又回荡在了耳边:“小家伙,你这学什么呢?”唐三并没有理会老者而是认真的坐着笔记。“呦,小家伙学历史呢,女巫……这你还用学吗?”

 

唐三有点疑惑,在心里反问道:“我又不了解,我为什么不学?”

 

“你身边不就有一位吗?”

 

“什么?我身边怎么可能会有女巫?”

 

“怎么没有,每天陪伴你的姐姐不就是吗?”唐三听完,心里震了一下。刚回过神,就听见老师在讲:“所以说,女巫因为自身寿命的原因都不愿意和喜欢和自己爱着的人在一起。一般的女巫都喜欢自己过完一生。”

 

唐三听完老师讲的,表情瞬间变得凝重起来,在心里问道:“前辈。”

 

“呦,小家伙怎么这么有礼貌?什么是啊,说来给老夫听听。”

 

“前辈,你说的是真的?”

 

“什么真的假的,只要是你相信的,那就是真的。”老者沉声道。

 

唐三翻看着书本上的内容,却并没有找到自己想找到的答案,回过神又去问老者:“前辈……”

 

“好了,小家伙,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但现在你没有能力去做。”

 

“但我想知道计划,以及我将来的目标。”

 

老者叹了口气,缓缓开口道:“唉,我就知道。小家伙,你现在先要强到可以保护自己。”

 

“你能教我吗?”

 

“你就那么相信我所说的,是真的?”唐三并没有在回应他,看着黑板上老师写的板书,等待着下课。

 

熬到了下课,唐三第一个跑出来了班级来到了操场,看着刚下课的小舞,他马上跑了过去。一下就拉住小舞的手。小舞回过头去看,看见是唐三,她蹲下身子揉了揉他的头:“小唐三怎么啦?”

 

唐三有些不知道怎么开口,磕磕绊绊的问道:“小舞姐……”

 

“嗯?怎么啦?”

 

“那个……你……知道女巫吗?”

 

小舞听见这个问题,以及唐三说话的语气她大概猜到了问题,小舞揉了揉他的头,温柔的说道:“小三,你放心吧,姐姐是不会离开你的。”

 

“真的吗?”唐三问道。小舞点了点头,接着说道:“我也不想和你分开呀,而且小舞姐……也不是女巫哦,我也会陪着你长大,我还等着小三娶我呢,当然不会离开你。”

 

殊不知,唐三以后会为了这个承诺付出多大的努力。










本章完。。。


希望大家积极评论,点赞让评论区嗨起来!潜入海底,探索神秘,我们下期再见!


评论(3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