潜水

无时无刻不在潜水,写水

第十九章:敏捷课老师

不喜勿喷,请勿私自转发










羌玖苓随手揉了揉唐三的头,他伸出手拍开羌玖苓揉着脑袋的手,开口道:“请不要摸我的头,我又不是小孩子。”

 

羌玖苓噗呲一笑:“你不是小孩子?我们这最大的比你大八岁,最小的比你大六岁。你和我说你不是小孩子嘛,小弟弟?”

 

唐三被怼的有些无语,看着面前比自己高一头的女生,这是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
 

“都干嘛呢!还不快回到座位上!”一个声音出现在唐三背后。唐三一回头一位中年妇女站在了他背后,唐三顿时反应过来这是他的班主任,安颖。安颖看了一眼他,开口道:“你跟我过来。”说完就来到了讲台上,唐三也跟着站在讲台。

 

“这是我们的插班生唐三,今年六岁。”刚说完,讲台底下密密麻麻的讨论声了响起。“可能听见年龄大家可能有点疑问,为什么一个六岁孩子会和你们在一个班里,唐三介绍介绍自己,以及自己的实力。”

 

唐三愣了一下赶忙说道:“大家好,我叫唐三,今年六岁,我现在的级别为中级一等。”话音刚落,下面的讨论声就开始如海浪般时大时小。这时在后排的一个男生说话了:“安老师,这会不是你找来演戏的吧,六岁?中阶一段?怎么可能。”

 

安颖说道:“冬天,你想干嘛。”冬天接着说道:“我只是想看看这个比我们小这么多的人到底是什么实力。”安颖刚想说话,却被唐三抢先一步:“这位学长你好,既然你不相信我的实力的话,那我就证明一下吧。”回过头来,看向安老师“安老师,请问您有测试水晶球吗?”

 

安老师没有回答他,只是把水晶球从讲台底下的柜子里拿出来,放到桌子上。唐三把手放到水晶球上,将魔力运转,水晶球顿时闪烁出强烈的光芒。下面的众人看着水晶球发出的光芒,顿时鸦雀无声,留下的只剩惊讶。安老师看着众人吃惊的表情,开口说道:“大家都看见了吧,水晶球是不会骗人的,冬天同学还有什么疑问吗?”

 

冬天没有说话,只是坐回到椅子上。安颖继续说道:“既然没什么疑问的话,唐三你去羌玖苓身边坐吧,她是班长,以后可以多照顾一点。”唐三走过去做了下来,羌玖苓托着腮看着唐三,唐三被她看得有些毛躁,小声问她:“你这么看着我干嘛?”

 

羌玖苓微微一笑,说道:“看小弟弟很好玩啊。”

 

唐三顿时觉得被她调戏了,我就没再理她,只祈求快点下课。

 

终于,难熬的四十分钟结束了,唐三快速的将东西收拾好,一抬头就看见小舞在门口等着他,他马上跑了过去,跑到小舞姐身边,开口道:“小舞姐你怎么来了?”

 

小舞揉了揉他的头,说道:“感觉怎么样?”

 

“一切都还好,不过可能需要适应。”

 

“加油吧,我的小天才。”

 

“诶,小舞姐,你来教我们什么啊?”

 

“我啊,教你们敏捷训练。”唐三点了点头。

 

刚走出教学楼就看见塔娜和易思源,塔娜和易思源抱着书正在往宿舍走,转头就看见唐三与小舞。两人马上跑过去,塔娜说道:“唐三,你身体没事了?”

 

“没事了,已经痊愈了。”

 

“那就好,我就是怕……”

 

唐三摇了摇头接着说道:“你其实不用放到心上,你已经做得很好了,要不是应为你,我怕我早就没命了。”

 

“可是……”塔娜貌似还是想说什么却被唐三打断了:“诶,你们去哪个班了?”

 

易思源回答道:“我和塔娜在一年级三班,星耀在五班。你呢,在那个班?”

 

“我在二年级三班。”塔娜惊呼道:“二年级?!你跳级了?”

 

唐三挠了挠头:“貌似是吧。啊,对了忘了给你们介绍,这是小舞,我的姐姐也是这个学校的敏捷课的老师。”

 

 








本章完。。。。


希望大家积极评论,点赞让评论区嗨起来!潜入海底,探索神秘,我们下期再见!

评论(3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