潜水

无时无刻不在潜水,写水

为唐山发声

很抱歉,因为“打人”这件事情,让你们认识到了我的家乡“唐山”。也因此很多人对网上的事情,对唐山这座城市有了误解。


我的城市不像网上说的那样“黑社会” “没教养”,我们这座城市,虽然是个三线城市,但我们唐山人都很热情,也很友善。


而“打人”这件事,只是他们的个人行为,与唐山这座无关,与唐山人民无关。各位广大网友、群众请不要因为这件事情,就认为唐山这座城市不好。


我是唐山人,我为我的城市发声,我不后悔,就算被网暴,我也不后悔。我只希望你们不要将个人行为,来概括唐山这座美丽,友善的城市。


感谢谢大家的观看。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