潜水

无时无刻不在潜水,写水

第三十八章“玄龙大战”

不喜勿喷,请勿私自转发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小舞与唐三交谈时,在包里一双眼睛正注视着小舞桌子上的糕点。唐三伸手拿了一块糕点,刚准备吃,一道黑影从包里跑出来,从唐三的面前闪过。小舞被那不知名的身影吓了一跳,而对面的唐三就很习以为常,伸手抓住了那个黑影。

 

“怎么又私自出来了?还把人吓到了,这么不禁诱惑怎么跟着我啊?”

 

缓过神来的小舞,看着唐三手中的魔兽,缓缓开口:“这是……面灵猴?”

 

唐三点了点头,接着说道:“它叫凌,我之前出任务时,看他可怜给了它点吃的。没想到这小家伙就赖上我。”

 

小舞仔细观察着唐三手上贪吃的小猴子,通体金黄色,唯独眼角处有着一抹红,眼睛炯炯有神。

 

“原来面灵猴这么可爱啊,哪有书本上写的那么凶。我能摸摸它吗?”

 

“当然,不过你小心点,它对陌生人还是有敌意的。”

 

小舞走过去,将手伸向面灵猴面前:“凌宝,要不要过来啊?”

 

面灵猴凑上前闻了闻,随后跳上了小舞的手上,小舞轻轻摸了摸它:“哪有你说的那么不亲近人啊,明明就很乖嘛。”

 

唐三只能无奈的点了点头。突然,好像想起来了什么突然起身:“小舞姐,我先走了,凌就先拜托你了。”说完,就马上跑开了。

 

“哎……死小三,真是一刻也不停,就不能歇会吗。小舞姐也很想你好不好,唉,凌宝,你就和我带着吧,咱们不管他。”

 

唐三离开铁兵团之前,听云京墨说唤近几年在学院处理事情,按照云京墨的说法,唐三终于找到了唤的办公室,他敲了敲门

 

“请进。”

 

唐三推开门:“姑姑。”听见这个声音,唤立刻放下手里的文件,抬头看去,眼前的正是唐三,虽然不表达,但脸上的喜悦还是不经意流露出来:“回来了。”

 

“是。”

 

“坐吧。”

 

唐三拉开办公桌对面的椅子。“听京墨说,你这几年表现得很出色,出色的都觉得让他意外。”

 

“是吗?没想到云团长还会夸人。”

 

“对了姑姑,我有个疑问,云团长看起来,和您的实力不相上下,为什么要在京龙国创佣兵团呢?”

 

“你没问过他吗?”

 

“问过。但是他让我问您。”

 

“听说过玄龙大战吗?”

 

唐三点了点头:“百年前的那场大战,可谓是改变大陆的一场战争,那场战争让魔族受到了严重的打击,从此一蹶不振。但同时,给我们也造成创伤,委员会前任长老穆晓也因为这场战争而一病不起。”

 

唤点了点头:“那场战争其实比你们所知道的还要惨烈。我方魔导师以上的法师不到一千万人,而敌方却有高达我们一倍甚至是两倍的兵力。当时我,云京墨还有……”说到这里,唤停顿了一下,深吸了一口气,接着说道:“扶桑都在那场战斗中。那时的战斗地点就是京龙国边界处。”

 

“扶桑?那我为什么没听你们提起过他?”

 

“扶桑……是我的爱人,他在那场大战中死去了……”说到这,唤的声音开始有些颤抖:“他死去的那天,正是我们的最后一战。当时我们三个正被魔族围攻,在逃脱的过程中,京墨受伤,我和扶桑费力将魔物清除,可转头一看,有一批魔物正在向我们袭来,扶桑让我先把受伤京墨送回防线,他为我们掩护。可当我带着支援回去找他时……他就在我面前倒下了……”

 

唤站起身走向窗户旁边,深吸一口气,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内心,接着讲到:“扶桑在那场大战中死去。他的死,是我和京墨的心结。他每年的忌日我都不会去,我也抹去了所有记载玄龙大战关于扶桑的描述。因为曾经他说自己不需要被人铭记,只要是他说的,我就会做。”

 

“这就是,京墨不愿离开的京龙国,誓死也要留在那的原因。”

 

“为什么姑姑不去看望扶桑大人呢?””

 

“因为我,当他还活着。”

 










本章完。。。。。


希望大家积极评论,点赞让评论区嗨起来!潜入海底,探索神秘,我们下期再见!

评论(8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