潜水

无时无刻不在潜水,写水

第十七章:“早啊,小舞姐”

不喜勿喷,请勿私自转发  











昏迷的唐三被小舞带去了医务室。不一会,一位穿白大褂的女老师进来了,来到了唐三床边,也不转头看着昏迷的唐三开口道:“无关人员请离开,我要开始治疗了。”随后,她掀开了唐三的衣服,解开了围在身上已经被血浸透的布条。她看着唐三的伤口,先是楞了一下,随后马上进行了伤口的消毒。

 

小舞在门外不出声,看似平静实际上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房门。塔娜并没有在里面等待,而是一个人走到了医务室的门口,坐在台阶上。眼睛周围已经开始泛红,自己陷入了深深的自责。自己明明是队里的医疗法师,却没有及时发现唐三的异常,没有及时给予他治疗。

 

塔娜想着这些,一颗黄豆大小的眼泪掉在了衣服上。一只手出现在了塔娜的视线里,手里面是一张纸巾。

 

“别哭了,擦擦吧。”

 

塔娜抬起头,看着手的主人,缓缓开口:“易……易思源?”她赶忙擦干眼角的泪水“我……我才没哭呢……”

 

易思源用纸巾轻轻擦拭着塔娜眼角的泪水,一边安慰道:“是是,没哭。我给你擦擦汗。”

 

塔娜的脸有些泛红,她拿过易思源手里的纸巾,缓缓开口道:“我……我自己来。”

 

“好啦,不需要这么自责,你没错。以你的能力也只能缓解症状,也不能根治。”

 

“可是……可是我身为队里的医疗法师,没有尽到责任……”

 

“我们相信唐三,他会没事的。”

 

“嗯……我决定了!”塔娜了站起来。

 

易思源也跟着站了起来,看着塔娜问道:“你决定什么了?”

 

“我决定我要当一名最厉害的医疗系法师!”

 

小舞的心情从一开始的激动紧张,到现在的冷静平静。不知过了多久,医生从唐三的病房走出来,小舞马上上前询问道:“医生医生,他怎么样了。”

 

医生拍了拍她的肩膀,说道:“经过治疗,身体并无大碍,现在处于昏迷状态,具体多久醒来就要看他的回复了。

 

小舞听到她说“并无大碍”时,心里的一块石头已经落地了,瞬间松了一口起。

 

医生接着说道:“他伤口中了一种特制的毒,这种毒能让施展法术者血流不止。但他身上的毒不知道为什么削弱了很多。”

 

“那……他今后还能……”

 

“放心,毒素已经清除,可以的。”

 

“太好了,谢谢医生,我现在能去看他吗?”

 

“去吧。”说完医生就离开了。

 

刚走到门外,医生就被塔娜拦住了去处。医生有些疑问:“你的伙伴已经没事了,你不去看他吗?”塔娜没有回答,眼神坚定的看着医生:“我……我想拜你为师。”

 

医生俯下身子,微笑的看着面前的小女孩,问道:“你为什么要拜我为师?”

 

“我主修的也是医疗系,但我身为医疗系法师没有及时察觉到队友的伤情,导致他的伤更为严重。”

 

医生接着问道:“你知道我是谁吗?你就拜我为师。”

 

塔娜看着医生的眼睛,说道:“您叫池悦琰,辉玄帝国数一数二的医疗系法师。您参与过玄龙大战,在哪场战争中你救下了数万人。在当时被赋予‘悬壶医仙’的称号。”

 

池悦琰看着面前这个小孩,仿佛看见了当初的自己,她摸了摸塔娜的头:“对我这么了解啊,既然这样就给你一个小测试吧。”

 

“什么?”

 

池悦琰微微一笑,摸了摸塔娜的头:“保密。”说完,池悦琰就离开了。

 

不知过了几天,小舞坐在旁边看着唐三,几天过去了唐三已经没有醒来的迹象。小舞趴在唐三的床边,揉了揉他的小手,说道:“小三,你怎么还不醒啊。你的小伙伴们都在担心你,我也在担心你,你快醒过来吧。”

 

躺在床上的唐三并没有理会她,也没办法回答他。小舞就这样趴在唐三的床边,渐渐睡去。

 

等再醒来已经是黄昏,小舞揉了揉酸痛的脖子,看了看窗外,自言自语道:“啊……已经这个时候了。”

 

“是啊,小舞姐睡了好久啊。”

 

她的困意瞬间消失,转头看向躺在床上的唐三。此时的唐三已经醒了过来,对着小舞微微一笑,缓缓开口道:“早啊,小舞姐。”

 






本章完。。。。



第三十五小队的成绩如何?塔娜的考核有是什么?学校要怎么处理这次的事故?请收看下一章。


因为最近太忙了,文章可能不会像以前那样比较长,还请见谅。


欢迎大家积极点赞,评论让评论区嗨起来!潜入海底,探索神秘,我们下期再见!

评论(5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