潜水

无时无刻不在潜水,写水

第十章:合作愉快!

不喜勿喷,请勿私自转发








唐三说完了他的作战方案,那两个人开始思考,并不是在思考方案,更多的是思考面前这个人说的话可不可信,毕竟比他的年龄要比自己小。

 

塔娜看着他们不吭声,开口说道:“喂!之前你们可是说没有意见的,现在怎么不说话了?”

 

易思源看了看星耀,又看看塔娜,缓缓开口:“我们没有谁让你们意见,只是……”

 

“只是什么?”塔娜问道。

 

“我们只是在想这个作战方案是否可靠,毕竟吧……”说完,易思源和星耀同时看向唐三。

 

唐三瞬间就懂得了他们的意思,微微一笑:“既然这样的话,说说你们的作战方案吧。”

 

两人面面相聚,摇了摇头,表示自己没有想法。唐三接着说道:“既然这样的话,那不妨先试试我的,要是比试打的很艰难的那就换掉,怎么样?”

 

易思源马上说道:“我同意。”

 

星耀点了点头。

 

塔娜从地上站了起来:“既然这样,那咱们就确定了。行了,讨论完毕,解散!”说完,塔娜就一步一颠地离开了操场。

 

唐三也站起身:“大概的方位都确定好了吧,既然这样就可以解散了,方案成不成功那就看明天了。”

 

易思源看着比自己矮了一头的唐三,开口道:“好,明天见。”

 

星耀向唐三点头示意了一下,拍了拍易思源:“走。”

 

夜晚。

 

唐三独自一人坐在房顶上,仰望着天空中的繁星点点。只听“啪嗒”一声,唐三也不回头看,开口道:“小舞姐,你来了。”

 

“怎么小唐三,坐在这看什么呢?”

 

“小舞姐,我没事。”

 

“没事怎么苦着个脸,和我说说吧。”

 

“小舞姐,我的年龄是不是不足以服众啊?”唐三低着头说道。

 

小舞摸了摸唐三的头,安慰道:“既然不能服众就证明给他们看,不要在意他们说什么,只要你觉得自己行那你就可以。”

 

小舞把唐三搂在怀里,让他靠着自己,接着说道:“你是不是因为队员不相信你,才会这么想啊。”

 

唐三点了点头。

 

“其实呢,你不需要在意,小舞姐和你讲,我当时咱家这个测试的时候呢,也不被人看好,但是,我最后成为学院的最佳学院。”

 

“那小舞姐,你当时不是很爱打架吗?”

 

“什么打架啊,我那是帮助弱小,知不知道?”

 

“好啦,小三明天好好证明给他们看,记住你虽然年龄小,但是你能里不弱。既然说服不了,那就证明给他们看,告诉他们不要被世俗所禁锢。”

 

“好,小舞姐,我知道了。”

 

“回去吧,明天就要考试了,早点睡觉。”

 

“好。”


第二天,所有人在操场上以小队编号排成一排。秦老站在高台之上,望着下面的学院,缓缓开口道:“站在这里的同学,我很荣幸能看见你们,我叫秦明,是这个学院的校长,今天由我来说今天的测试规则:今天由我们的老师,带领各位到达拟态练习区,你们要在哪里生存三天两夜,在第三天中午十二点前到达西边出口。并且带回你们的任务。任务一会会下发下去。晚于十二点半的,我们将会用你的资质来判定你的分班或去留,各位都清楚了吧。”

 

“清楚了!”众人说道。

 

“那下面,请大家把自己的魔杖以及任何魔法道具都交个我们的老师,我们将统一下发魔杖和必须品,这也是为了确保公平性,好了,老师可以组织大家了。”

 

卓凡,带着纲严龙走了过来:“各位,可以吧魔杖都叫出来了。”说完拍了拍箱子,示意放进去。

 

以小队为单位以此收取魔杖,等到了唐三这里,纲严龙开口道:“唐三学弟,加油啊,让他们看看你的厉害。”

 

唐三一边交物品一边说道:“谢谢严龙大哥,我会的。”

 

交完物品,有卓凡带队走去了拟态练习区。站在入口,卓凡喊道:“各位,在你们左手边的背包肩带,有一个红色的按钮,这个按钮是在你发生意外情况时,或者想放弃时按下,我们的监督老师会将你们带离这里,这也意味着,你将失去资格,所以请各位慎重。”

 

卓凡讲完话,开始带队进入。唐三转过头,伸出拳头:“各位,初次配合,我们合作愉快!”





本章完。。。。


即将进入测试又会遇到什么难题?唐三他们的任务是什么?小队初次配合会怎么样?请继续收看下章。


希望大家积极评论,点赞让评论区嗨起来!潜入海底,探索神秘,我们下期再见!

评论(1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