潜水

无时无刻不在潜水,写水

第九章:月光下的告白

不喜勿喷,请勿私自转发







唐三小舞回归头,这不正是之前比赛的塔娜吗?唐三问道:“请问有什么事吗?”

 

塔娜跑到唐三身边,开口道:“我想知道,你到底是怎么做到把魔法的连招运用这么熟练的,我之前也尝试过,可是都没有你这样的效果。”

 

“啊……这个啊,我就是把动作刻于心,只要你施展出来的和你心里想的是一样的,就可以施展出来。他是什么形状的,以什么形式出来的,只要你和你的想法保持一致就可以做到。”

 

“就这么简单?”塔娜疑惑的问道。

 

唐三认真的点了点头:“我就是这么做的。”

 

塔娜若有所思,看了看唐三,不仅问道:“你……今年多大了?看着不像十岁的?”

 

“我今年六岁了。”

 

“六岁”塔娜不仅有点震惊,仅仅六岁天赋就已经比自己高出了这么多,这已经不能用天才来形容了,这简直是鬼才啊!

 

“我叫塔娜,不打不相识,交个朋友吧。”说完,塔娜伸出手,唐三握住半掌,微微一笑:“唐三,很荣幸能交到你这样的朋友。”

 

塔娜看向站在旁边的小舞,问道:“你是唐三的老师?”

 

小舞想了想,回答道:“算是吧,不过大多数都是他自己琢磨的,我其实没帮他多少。”

 

“既然交朋友了,从今以后就互相帮助吧。”

 

“哪个,我还有点事情,我就先走了。”说完塔娜就离开了。

 

唐三回过头来问小舞:“小舞姐,我们一会吃什么去啊?”

 

“嗯?小三肚子饿了吗?”

 

唐三点了点头。

 

“那我们去小吃街逛逛吧。”

 

“好。”

 

两人从小吃街回来已是傍晚,趁着夜色漫步在校园里,唐三走在台阶上,小舞拉着他的手,以防他摔倒。

 

小舞看着小唐三,淡淡的一笑,问道:“小三,你长大了想娶一个什么样的女生啊?”

 

唐三想了想,说道:“我想娶小舞姐。”

 

小舞楞了一下,继续问道:“你为什么想娶我啊?”

 

“因为小舞姐对我好,有什么都会想着我,更重要的是,是小舞姐把我就回来的。”唐三一本正经的说道。

 

“那你知不知道,和我在一起你会付出什么?会经历什么事吗?”

 

唐三想了想,回答道:“那更要保护你了,不管经历什么都想和小舞姐在一起。”

 

“笨蛋……”小舞轻声说道。

 

“小舞姐,你说什么?”

 

小舞揉了揉唐三的头,微微一笑:“没有啦,那我就等着小三长大来娶我喽。”

 

“嗯嗯!”

 

“时间不早了,小三,我们回去吧。”

 

“好。”

 

唐三从台阶上跳下,握着小舞的手,慢慢的往宿舍走去,皎洁的月光也照应这两人会去的路。

 

小舞看向旁边的小男孩,心里不仅在想:小三,你可能不知道,世界上最不愿意和心爱之人在一起的就是女巫了,因为我们的寿命比正常人要长很多。我们不是不愿意和心爱之人在一起,我们只是不想去体会爱人在面前离开的痛……

 

一边想着,一滴泪水从眼眶中流下。赶忙擦拭,她不想让唐三看见自己脆弱的一面。

 

时间转眼来到了比赛的前一天。

 

卓凡把通过测试的二百八十名学生组织到一起,他站在高台上说道:“今天叫你们来着就是为了让你们提前熟悉自己的队伍。下面我念到几个人,这几个人就自觉组成一队,听明白了吗?”

 

“听明白了。”

 

“那么接下来就开始分配队伍,玄御,江帆,青莲你们四个人是第一队,念到名字的自觉从人群中出来汇合。”

 

唐三看着从人群中走出来的玄御,玄御也看向他。他看着唐三,用手在自己脖子处比了一下,像是在告诉他,你等着。

 

“第三十五队。唐三,塔娜,星耀,思源。”

 

听到名字,唐三从人群中走了出来,其他几人也已经站在人群外。

 

唐三走过去:“大家好,我是唐三。”

 

“你好你好,我是易思源”说话的是个憨憨的男生。

 

“星耀。”

 

“我叫塔娜,唐三你看看怎么安排?”

 

“先说说大家擅长什么吧。”

 

易思源先开口道:“我测试的能力是初级四阶,我比较擅长远程法术。”

 

紧接着开口的是星耀:“初级六阶巅峰,近战偷袭。”

 

塔娜有些不满的看着星耀:“真够冷的,我是七阶,我最擅长的是治疗魔法,我可以当你们的辅助。”

 

“那好,我是中级一阶,擅长控制以及远程。我们先选一个队长吧。”

 

塔娜没好气的道:“这队长还用选吗,谁实力强就是谁喽,你们两个没意见吧。”

 

“没有,当然没有。”

 

星耀摇了摇头,表示没意见。

 

“那好吧,那我们的作战大概是这样……”

 







本章完。。。。



第二场测试马上开始,赛程会出现变故吗?唐三初次组队又会经历些什么?测试的地点又是那?请收看下章:合作愉快!



希望大家积极评论,点赞让评论区嗨起来!潜入海底,探索神秘,我们下期再见!


评论(10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