潜水

无时无刻不在潜水,写水

初次的试炼(下)

不喜勿喷,请勿私自转发









第二天。

 

新生全部在老师的指引来到了操场,操场上面摆了个高台,上面放置着这次测试的水晶球。

 

卓凡站在高台上喊上:“今天,是你们的第一场测试,这个测试决定了你们的去留,所以请大家保留魔力,准备好测试。接下来我喊一个人一个人上来进行测试。”

 

唐三坐在地上,看着站在高台旁边的小舞,又看看卓凡手里的名单,感觉喊道自己还遥遥无期。

 

回到台上,新生纷纷上台进行测试,水晶球发出的光一闪一闪的,卓凡看着水晶球发出的亮光,无奈的摇了摇头:“今年学生都这么差劲吗?一个超过五级的都没有,唉,下一个塔娜。”

 

唐三本打算做个魔法球玩玩,可余光扫到了正走上台的塔娜,这不正是昨天的那个人吗,原来她叫塔娜啊。唐三收起想玩水球的心思,看着在台上测试的小姑娘。

 

“各位老师好,我可以开始了吗?”

 

卓凡点了点头。只见塔娜把手轻轻放在水晶球上,水晶球缓缓闪烁出亮光,卓凡看着水晶球,本以为就只是到这种程度,刚想报成绩,就在那一瞬间,水晶球的亮光瞬间放大。卓凡看着水晶球的亮光,不仅笑了起来:“哈哈哈,好!塔娜初级七等,终于让我看见一个超过五等的了。”

 

“谢谢老师”塔娜向卓凡微微鞠躬随后走下台。唐三看着水晶球的余光缓缓消失,开始期待自己会是什么等级呢?

 

时间飞快,只看操场上还没测试的只剩十人,唐三不仅打了个哈欠,继续等待自己的名字出现。

 

“下一个,玄御。”起身的是一位红发少年,血红色的眼眸突出他自身的杀气,唐三看着他,眉头不仅微微皱起。

 

玄御把手放到水晶球上,水晶球马上放出了耀眼的的白光。卓凡在看着场上的少年,宣布成绩:“玄御,初级九等。”全场哗然,不仅仅是震惊,更是惊喜,这样的天才是很难遇见的。

 

玄御看着水晶球的亮光,只是微微一笑。一脸不屑的看了看下面的人,仿佛在说:一群废物。

 

又过了几个人之后,场上只剩下唐三一人,卓凡念道:“最后一位,唐三。”唐三走上台,小舞在旁边小声说道:“小三,加油。”

 

卓凡看见上来的是一位小朋友,不仅一愣,半蹲下来问唐三:“你是叫唐三……对吧,不是代替人来的。”唐三认真的点了点头,礼貌的问道:“是的卓凡老师,请问我可以开始了吗?”

 

“开始吧。”唐三把手放到水晶球上,刚开始的几秒钟水晶球没有任何反应,过了一会水晶球中出了一束束淡黄色的光束,光束慢慢变大。卓凡看到这里,不仅擦了擦额头的汗,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的孩子。小舞在旁边拍了拍卓凡:“老师成绩成绩。”卓凡这才反应过来,赶忙说道:“唐三,中……中级一等。”

 

全场的人都看向唐三,下面全是议论声,不知道是谁喊道:“作弊了!这个人看着比我们年级还小,怎么可能是中级!”

 

小舞站在台上反驳道:“你能力不行,还有资格说别人!”

 

台下的声音越来也越来有多“我们质疑公平性!我们要求比试!”卓凡看着场下的人,向他们喊道:“都安静!魔力测试的水晶球都是有专人检测的,不会有作弊的行为出现的。”

 

“你们的人!怎么说都行!我们要求比试!”

 

卓凡看着场下的声音已经压不下去了,在这样下午对学院的声誉也不好,不仅将目光看向唐三,问道:“唐三,你愿意接受挑战吗?”

 

唐三点了点头:“卓老师,我可以的,我能证明我的能力。”

 

“那好,那你们谁来挑战!”

 

“我来。”一只手从人群中伸出来,手的主人缓缓从人群中走了出来。从人群中走出来的正是塔娜。

 

唐三看见走出来的是她,微微一笑:“正合我意。唐三跳下台,向塔娜微微鞠躬。塔娜看着眼前的小孩子,亲切的说道:“小朋友,我不会留手的,所以打不过请及时叫停哦。”

 

“谢谢,不过这就话还是你留着吧。”

 

卓凡站在高台边缘,开口道:“单纯比试,点到为止,不许下死手,准备好就可以开始了。”

 

唐三微微鞠躬:“女士优先。”

 

“那我就不客气了!看招!”塔娜拿出法杖,对准唐三:“火球!”

 

唐三看着火球直直的向自己飞来,手臂一抬,瞬间幻化出一个水盾挡住向自己攻来的火球。从怀里掏出魔杖,手腕微抖:“藤蔓。”只见塔娜的脚边长出了许多藤蔓。

 

“收。”藤蔓迅速的将塔娜的脚禁锢住,塔娜挣扎着。下一秒一只手已经出现在塔娜的脖子处,她刚反应过来却已经晚了。在脖子处的手,收了回去,在塔娜面前比了个小手枪。

 

“嘣,不好意思,你输了。”唐三微微一笑。小舞看着台下的唐三也是无奈的笑了笑,唐三觉着说道:“小舞姐说了,不能对女生下手,所以只能这这样了。”

 

塔娜看着面前的唐三,不仅问道:“你是怎么这么快就到我面前了?”

 

“那是因为我在防御你的火球的时候用了土系的石浪,只不过不是攻击,而是移动。”

 

“也就是,你踩在石峰上施展法术的同时控制了距离,刚刚好在到我面前。”唐三点了点头。

 

卓凡向众人喊道:“现在谁还有疑问!”台下鸦雀无声。

 

“既然没有疑问了,那么我宣布第一轮测试结束五百人还剩下两百八十人,三天后还是这里,开启你们的第二次考试。现在所有人解散!”

 

“小舞姐!”唐三跑到小舞身边,小舞揉了揉唐三的头:“小三很绅士嘛,知道不伤害女生。”

 

“这还不是你教的。”

 

“好,我们一会去逛逛吧。”唐三点了点头。

 

“等等!唐三!”









本章完。。。。。



三天后的测试会是什么?唐三又会展现怎样的能力呢?叫住唐三的人究竟是谁?请收看下章:月光下的告白


希望大家积极评论,点赞让评论区嗨起来!潜入海底,探索神秘,我们明天再见!



评论(4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