潜水

无时无刻不在潜水,写水

第六章:启程,辉玄城!

不喜勿喷,请勿私自转发🚫🚫








第二天清晨,两人坐上马车准备前往辉玄城。

 

唐三坐在马车上看着窗外的风景,而小舞则靠在边上沉沉的睡了过去。他看着窗外的一草一木,花朵上停

着一只只蝴蝶,仔细看去,还会看见小精灵在哪里照顾花朵。

 

唐三看着这些事物十分的好奇,转头刚想叫小舞过来看:“小舞姐,小舞……”却发现小舞已经靠在哪里睡过去。

 

唐三坐在她身边,看着小舞的睡觉的面庞,不禁忍不住的戳了戳她的脸,小舞只是轻微的皱了着眉头,转眼又回到了平静。

 

他不禁在想:小舞到底是不是人类?她到底是什么种族的?从她在村子里的状态像是生活了很久,但看着也就二十多岁啊,可是……

 

唐三就这么一边直勾勾盯着小舞一边想着这些问题,甚至小舞什么时候醒来的都不知道,从睡梦中醒来的小舞,发现唐三正看着自己,不仅玩心大起。突然靠近他,轻声说道:“小唐三,想什么呢?”

 

香气扑鼻而来,瞬间将唐三思绪拉回来。回过神来,发现小舞离自己只有一拳的距离之后,马上往后退,磕磕巴巴的说道:“小……小舞姐,男女授受不亲。”

 

小舞看着唐三的反应,不禁笑了起来:“哈哈哈,原来我们的小大人也有害羞的时候啊。”唐三想反驳却反驳不了,就这样两人打打闹闹了一路。

 

转眼时间来到了傍晚时分,小舞与唐三从马车上下来。一下车小舞就马上喊道:“啊……终于到了,坐的好累啊。”

 

唐三在后面拿着行李,看着繁华的街市,他感叹道:“哇,这里好热闹啊。”

 

“小三,走了。我们先找住的地方,明天去学校报道。”说着,小舞就往前走。

 

“诶诶,等等我。”

 

两人走进一家酒店,来到前台开了一间两人房。刚到房间,小舞就马上扑到了床上:“啊,终于可以休息了。”

 

唐三无奈的看着她,自己也坐到了床上,看着窗外的繁星点点,开始期待自己即将开始的校园生活。

 

早晨,两人退完房后,就前往了辉玄魔法学院。学院门口人山人海,小舞看着乌央乌央的人群,抱怨道:“明明提前到来三天,怎么还这么多人啊。”

 

“那个……你好,请问你是唤长老介绍来的吗。”小舞回头看,说话的是一个年轻的兽族小伙子。

 

小舞点了点头,年轻人接着说道:“你好,我是纲严龙,是校长让我来接二位的,两位请跟我来。”

 

纲严龙带着两人进了学院,走进办公楼。小唐三一边走,一边观察这学院的地貌,纲严龙看着唐三对学院的新奇,马上说道:“小弟弟,你陪你姐姐在学校报完到后我带你来学院逛逛好不好?”

 

唐三楞了一下,马上回应道:“那就先谢谢严龙兄了,还有一件事,今天来报道的其实是我。”

 

“啊……啊?小弟弟你别开玩笑了,怎么可能?”

 

纲严龙马上把目光投向小舞,小舞点了点头:“确实是他,我可不想回炉重造。”

 

纲严龙有些尴尬,看了看唐三,这孩子貌似也就六七岁,怎么可能呢?招收最低要求年龄不是十岁以上吗?这又是什么情况。

 

三人走到了校长室门前,纲严龙敲了敲门:“秦老,人带来了。”

 

“人来了,那就进来吧。”

 

纲严龙推开门,房间里一位面容慈善的老人家坐在办公桌前。秦老起身,面带微笑的对这三人:“严龙,你先去迎接新生吧,这里交给我吧。”

 

“好的秦老。”说完纲严龙就关上门出去了。

 

秦老看着坐在沙发上的两人,开口道:“你们就是唤介绍来的。”

 

小舞回答道:“是的秦老。”秦老看着回答自己的小舞,缓缓开口道:“小姑娘,看着面熟啊。”

 

小舞尴尬的道:“啊……哈哈,秦老看着面熟那是应该的,在很久很久之前,我也是这个学院的。”

 

“啊……我想起来了,你是那届最调皮,最爱打架的学生。”

 

“秦老说笑了,那时候小,不懂事。”

 

“好好好,不说了。对了,介绍信你们应该带来了吧。”

 

“带了”唐三马上从背包里翻出介绍信交给了秦老,秦老一边看着介绍信,一边念道:“你叫唐三是吧,小小年纪就已经学会了初级二阶魔法,是个好苗子。”

 

 

“这样吧,明天新生测试,你就和他们一起吧,顺便让我见识见识天才的能力。”

 





试炼将会遇到什么?又会遇见什么困难?请看下章:初次的试炼


微博同步更新,微博号:潜水7293


希望大家积极评论,点赞让评论区嗨起来!潜入海底,探索神秘,我们下期再见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