潜水

无时无刻不在潜水,写水

第五章:天选之子(下)

不喜勿喷,请勿私自转发🚫🚫







小舞带着唐三买完东西回家时,已经是傍晚。将小家伙的用具整理完,吃完晚饭后小唐三已经沉沉的睡了过去。

 

小舞看着唐三已经睡熟后,她悄悄地走到了客厅,打开了那封信。

 

信上的开头写着: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是穆晓。

 

当看到“穆晓”小舞的瞳孔瞬间放大,穆晓?这不是已经仙逝的前任大长老吗?小舞接着看下去: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想当你看到这封信时,我已经不在了。你应该会奇怪,你为什么会收到这封信?身边的孩子到底为什么会被这么重视?我留下这封信,就是为了帮你解答这些疑惑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这个孩子的命运,是我不可推测的。所有人的命运,我都可以略知一二,唯独有一小部分人,我是一点也推测不出来的,这个孩子应该是其中一人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想你会感到奇怪,我已经去世了但为什么还能预知现在的事。我去世的原因正是因为我违反了空间条令,就是为了预言者将来的一小部分人将来的作为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这件事,只有我的亲传弟子唤知道所有,我只能告诉你的是,收到这封信的人,你们会成为重要的契机,来帮助身边的孩子,让他们走上正轨,帮助世界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致协助者。

 

小舞看完了信,虽然穆老这封信感觉话里有话,但也猜不透到底表明这什么,唯一知道的是,救下来的这个孩子会在将来有一番大作为……

 

但她不知道的是,这封信其实是一个骗局。

 

  • 下午。

 

小舞带着唐三来到了一片空地,微风吹拂着草地,远处的山高耸入云,草地周围只有一棵树,而这棵树像是存在了百年之久。

 

唐三跑到小舞身边,笑嘻嘻的说:“小舞姐姐,这里怎么这么漂亮啊?”

 

“你知道这里为什么叫扶云村吗?”

 

“不知道。”

 

“就是因为这座山,传说在几千年前,有一位老者,手只是举了起来,就摸到了云朵。”

 

“云朵?云朵里这里好远怎么摸到的?”

 

“那就不知道了,好了小三,我们来学魔法吧。”

 

小唐三点了点头。小舞将魔杖递给了唐三,摆了摆手示意他去到自己后面。

 

“小三,今天就教你简单的水球吧。这种算初级之中最简单的了。”

 

小舞拿起魔杖,将它举到与手臂平行,接着说道:“小三,你看着。第一步,感受自然的力量,一切的魔法来自自然,所以先感受你要所用的事物。用水系魔法就要想象水。”

 

“第二步,当你感受到了水的气息慢慢像你靠近时,催动体内的魔力,将魔力慢慢的传入到魔杖上。”

 

“最后,将两种力量结合起来,然后就是。”魔杖顶端出现一点蓝光,蓝光慢慢扩大,最后形成了一个水球。

 

“发射!”随之,水球从魔杖顶端发射出去。

 

小舞刚转过头的那一刹那,一颗水球从眼前飞出。小舞有些惊讶的看着唐三,开口问道:“小……小三,这是你弄得?”

 

唐三点了点头,问道:“小舞姐姐?我做的不对吗?”

 

小舞看着眼前的不到十岁的唐三,不禁在想:我当时学这个魔法也用了一个月,这已经算天才了。可他只是看我做了一遍,怎么……

 

“小舞姐姐?”小舞回过神来,说道:“小三很厉害嘛,这么聪明,我们再多多练习一下好不好?”

 

“好。”

 

自从这次开始,唐三发挥出前所未有的天赋,初级的魔法基本上都是一遍学会,初级中阶的也只是用了一两个星期。

 

在炼药方面,唐三也发挥出很大的潜能,虽然没有魔法有天赋,但初级的炼药,最多不会超过一个月,这已经比常人快了一倍。

 

时间飞快,不知不觉一年已经过去,唐三基本掌握了初级低中阶魔法和初级炼药术。在天赋的加持下,使唐三远远超过了同龄人,甚至是比他大的孩子。

 

这天,唤把唐三叫到魔法委员会。

 

唐三到了门口,敲了敲门:“姑姑,是我唐三。”

 

“进。”

 

唐三走进去,唤正在沏茶,没有看唐三:“过来坐。”

 

她将茶和一封信推到唐三面前,说道:“辉玄城魔法学院介绍介绍信,这几天收拾一下就去吧。”

 

唐三激动地说:“真的吗!谢谢姑姑!”说完,赶忙起身鞠了躬。

 

他将杯子里的茶喝完,马上说道:“姑姑,我先走了,我要把这件事告诉小舞姐。”

 

唤点了点头。唐三拿起信跑出了魔法委员会。


唐三推开门,马上说道:“小舞姐,小舞姐!”

 

小舞从魔法室探出头:“怎么了小三?这么激动?”

 

“小舞姐你看,魔法学院的介绍信。”

 

小舞接过信,看了看:“辉玄城魔法学院介绍信……还真去这啊。”

 

唐三一脸疑惑,问道:“怎么了?这个学院不好吗?”小舞摸了摸额头,叹了口气:“不是不好,只是不想见到那个人。”

 

“什么人啊?”

 

“唉,你别问了,收拾一下,我们明天出发。”

 

“好。”







本章完。。。


两人前往辉玄城即将面对什么?小舞口中不想见到的那个人又是谁?在哪里又会结交哪些朋友呢?请收看下章:启程,辉玄城!


微博同步更新,微博号:潜水7293


希望大家积极评论,点赞让评论区嗨起来!潜入海底,探索神秘,我们下期再见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