潜水

无时无刻不在潜水,写水

第三章:大长老?姑姑?

不喜勿喷,请勿私自转发🚫🚫








里面的墙壁雕刻许许多多的浮雕,上面记录着祖先的光辉事迹。

 

小舞敲了敲门。一个深沉的声音从门的另一头发出。

 

“进来吧。”

 

小舞推开门。房间很简单,一张办公桌,几个椅子用来会客,书架摆在办公桌的右手旁,上面十几本魔法书和几个颜色不同的水晶球。

 

“南川长老你好,我是来带着孩子做能力测试的。”

 

转椅转了过来,坐在上面的是一位看着四五十岁的中年男子,头发微微中分,眼睛卡在鼻梁处,长得十分和善。

 

“小魔女,你可有些日子没找我测试了,高级巫师证我记得还没考呢吧。”

 

小舞略有些尴尬的说道:“啊……哈哈,南川长老我今天是带这个孩子来做能力测试的。”

 

南川站起来走到唐三面前,盯着他的脸,问道:“这孩子……哪来的?”

 

“这孩子是我从人贩子手上救出来的,父母都被魔兽杀害了,我就把他待会来了。”

 

南川面容慈祥的问唐三:“小朋友,你为什么想学魔法啊?”

 

小唐三一脸认真的回答:“我要变强,我要保护自己的家人不让他们收到一点伤害。”

 

“小朋友很有志气嘛,那么就和爷爷走吧。”南川牵起小唐三的手,拉着他推开办公室旁边的暗门。

 

小唐三有些疑惑的问道:“问什么要叫爷爷啊,这么年轻不应该叫叔叔吗?”

 

南川笑了笑说:“我虽然长得年轻,可是我今年已经578岁了,按道理来说我是你祖宗也不足为奇,好了我们准备开始吧。”

 

三人来到了一个小房间,这个房间为八棱形,房间正中间摆放着一个水晶球。南川带着小唐三来到了水晶球面前。

 

“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
 

“我叫唐三。”

 

“那么唐三,把你得双手伸出来,放在这个水晶球上。”

 

唐三看了一眼小舞,缓慢的将手放在水晶球上。在手与水晶球接触的一刹那,水晶球里闪烁出奇异的光亮,这种光亮越来越剧烈,只听“嘭”的一声,水晶球四分五裂,剩余的亮光形成了光圈从房间里扩散出去。

 

唐三有些不知所措,南川更是一脸疑惑,向前检查的水晶球,嘴里一边嘟囔着:“这怎么回事?我之前保养了啊,怎么会碎掉呢?”

 

房间外的脚步声越来越近,推开门:“南川!”

 

南川被下了一跳,赶忙看向门口:“姑姑,你……你怎么来了?”

 

进来的是一位女性,长相十分年轻,眉眼间透露出一种威严,身上披着白色的披风,手里还拿着权杖,还没开口就给人一种不好惹气场。

 

姑姑走上前去,看着破碎的水晶球,转眼又看向南川:“南川,又闲着无聊玩水晶球了!”

 

南川赶忙解释道:“姑姑,这回可不是我,是他,是他。”一边说着一边用手指着唐三。

 

姑姑转头看向唐三,问道:“水晶球是你弄碎的?”

 

小唐三愣了一下,赶忙点了点头,解释道:“我就只是把手方上去了而已,然后它就碎了……”

 

姑姑走到他面前,手按住唐三的头缓缓地输入魔力。唐三只感觉有一股暖流进入身体的个个角落,十分舒服。

 

姑姑拿开了手,皱了皱眉头看向唐三:“你叫什么?”

 

唐三也学着大家的叫法回答道:“姑姑你好,我叫唐三。”

 

“唐三……”姑姑若有所思,开口道:“我叫唤,是魔法委员会的大长老,你以后有事可以随时找我,不用外人通报。”说着将脖子上的项链给了唐三。

 

唐三看了看手里的项链,又看了看唤。

 

“姑姑,那我可以当魔法师吗?”

 

唤点了点头,说道:“一年以后,辉玄城的初级魔法师学院举行招生仪式,那时你就去吧,他们应该会破格录取的。”

 

唐三向唤鞠了一躬,激动地说道:“谢谢姑姑!”

 

“那个时候你也去吧。”唤转头看向旁边的小舞:“这孩子还太小,你去陪他,这段时间你先教他一些初级的魔法与炼药,学校那边我会说的。”

 

小舞愣了一下,马上答应。

 

说完,小舞就带着唐三离开了。

 






本章完。。。


唐三身上到底有什么秘密?唤为什么要给他项链?这之间到底隐瞒着什么事?请看下章:天选之子。


微博同步更新,微博号:潜水7293


希望大家积极评论,点赞让评论区嗨起来!潜入海底,探索神秘,我们下期再见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